农工党百色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2年05月13日 08时59分   阅读:189681 次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   作者:李欣欣   责任编辑:杨煜智 【  +放大   -缩小  】

  2022年5月11日,农工党百色市委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农工党百色市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永尧结合农工党百色市工作实际作动员讲话。专职副主委吴日岗,副主委吴友明、黄伟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正副秘书长、各支部负责人、各专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今年下半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在北京召开,这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农工党中央和广西区委也将进行换届。在此重要时间节点,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对于农工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意义重大,为此,农工党百色市委会专门制定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制定工作清单。

  会上,周永尧要求,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与年度工作安排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着力体现政治性、传承性、针对性、实效性;紧盯工作落实责任清单,创新方式方法,丰富载体形式,力求知行合一,扎实推进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农工党百色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喜迎中共二十大召开”红色歌曲演唱会方案》。口李欣欣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