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色市委召开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会

2022年05月13日 09时05分   阅读:189776 次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   作者:李欣欣   责任编辑:杨煜智 【  +放大   -缩小  】
  2022年5月11日,农工党百色市委召开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永尧主持学习会,并结合农工党百色市工作实际作讲话。专职副主委吴日岗,副主委吴友明、黄伟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正副秘书长、各支部负责人、各专委主任等及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促进我国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可持续发展》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发表一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在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何维常务副主席在农工党2022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农工党各支部(总支)和广大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中央陈竺主席在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讲话以及何维常务副主席在农工党2022年全国党务工作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派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找准党派履职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高质量推进百色市“一市一区”建设 ,奋力谱写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口李欣欣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