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百色市委召开二季度工作推进会

2022年05月13日 09时22分   阅读:189767 次   来源:农工党百色市委   作者:李欣欣   责任编辑:杨煜智 【  +放大   -缩小  】
  2022年5月12日下午,农工党百色市委召开2022年二季度工作推进会。农工党百色市委主委、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永尧主持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吴日岗,副主委吴友明、黄伟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正副秘书长、各支部负责人、各专委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农工党百色市2022年“实施五大重点工作”专责组组长分别围绕今年五大重点工作:“关爱基层党员、助力岗位建功”、 “强化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 “深化组织建设,做强特色支部”、 “紧扣中心大局,提升建言实效”、 “拓展社会服务,助推乡村振兴”推进情况进行发言。周永尧主委逐个点评,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市委会工作成效,客观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周永尧指出,今年以来,在农工党广西区委和中共百色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中共百色市委统战部具体指导下,市委会政治建设、思想理论、抗击疫情党员宣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服务党员等各项工作开局良好,特别是我们党员服从安排、发挥特长、奋战抗疫一线,为全市抗击“2.4”疫情发挥了重大作用,为全市打赢疫情战做出了积极贡献。周永尧强调,今年五大重点工作专责组要狠抓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加快工作协调,强力推进进度,助力高质量推进百色市“一市一区”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和百色撤地设市20周年庆典。口李欣欣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