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政协召开“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百场宣讲活动宣讲员交流座谈会

2022年07月28日 23时03分   阅读:156766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班洁 【  +放大   -缩小  】

  7月28日,百色市政协召开“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 委员行动”百场宣讲活动宣讲员交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政协关于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委员宣讲”活动的相关会议精神,市级政协委员宣讲团成员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情况对如何更好的开展宣讲活动进行交流发言。


  黄建宁强调,要深刻认识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立正确的“五观”、增强“五个认同”意识,不断夯实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各宣讲团成员要把准宣讲方向,全面系统准确宣讲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要丰富宣讲方式,采取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灵活开展宣讲;要做好组织服务,加强沟通协调,完善宣讲组织策划等各项工作,助推委员宣讲活动持续深入开展;要及时总结提炼宣讲活动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及时宣传推广,推动宣讲活动取得更大成效。口卢晓丽 图/文


图为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黄建宁在会上作讲话.jpg

图为黄建宁在会上作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