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国怀走访慰问驻军基层部队官兵

2022年07月30日 11时20分   阅读:157106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 茜 农海华   责任编辑:卢晓丽 【  +放大   -缩小  】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5日,带着对部队官兵的关怀和祝福,市政协主席石国怀走访慰问空军驻田阳某部官兵,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百色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石国怀在慰问时说,一直以来,驻百色部队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和支持百色经济社会发展,在抢险救援中发挥突击作用,在维护社会稳定中发挥卫士作用,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尤其是在今年百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官兵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了重大贡献。

  石国怀表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加强训练,推动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百色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部队建设,不断谱写军政军民融合发展新篇章,为提高部队现代化建设水平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协秘书长潘浩一同慰问。口卢 茜 农海华 图/文

4a7cf825ec7f1a51c64e530a62ed61d_副本.jpg

图为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