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高铁配套项目及产业带动专题考察调研

2022年07月30日 11时18分   阅读:156735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卢晓丽 【  +放大   -缩小  】

      7月29日,崇左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蓝锋杰率调研组一行到我市开展高铁配套项目建设及产业带动专题考察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启胜陪同调研。


      当天,蓝锋杰一行先后来到百色市高铁站、田东县高铁站等地,考察高铁站及相关旅游、商业、市政配套建设及高铁带动相关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我市在高铁城市规划设计、公共配套设施建设以及项目招引等发展成果显著,表示会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祟左,并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调研期间,张启胜与调研组还就如何更好地利用高铁带动和促进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口卢晓丽 图/文

IMG_1977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到百色市高铁站调研

IMG_2032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到田东县高铁站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