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政协调研组到右江区调研

2022年08月02日 08时46分   阅读:156370 次   来源:右江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丽婷   责任编辑:杨煜智 【  +放大   -缩小  】

  7月29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韦晓东率调研组到右江区开展“建立健全保障措施和推进机制,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专题协同调研工作。右江区政协主席岑万兴参加调研。


  当天,韦晓东深入右江区百城街道文明社区、右江区迎龙第三小学(原拉域小学)、汪甸瑶族乡两琶村文化广场、汪甸瑶族乡老乡家园易地搬迁安置点等实地参观,通过观看宣传板报、宣传片、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右江区积极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和开展民族团结示范机关创建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


  调研组对右江区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和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机关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深入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右江区相关部门要严格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决策部署,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保障和推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的体制、机制建设,建好用好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基地等平台;要研究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尤其是在建立健全保障措施和推进机制方面的“短板”问题,进一步深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高标准、高推动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走深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口黄丽婷 图/文

微信图片_20220802083550.png

  图为韦晓东(左三 )在汪甸瑶族乡两琶村文化广场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802084320.png

 图为韦晓东(右二)在汪甸瑶族乡老乡家园易地搬迁安置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