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推进会

2022年08月12日 09时09分   阅读:152380 次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黄国锋   责任编辑:卢晓丽 【  +放大   -缩小  】


   8月10日,我市召开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任务推进会,分析研究当前征兵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半年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百色军分区司令员葛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罗卫东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据悉,自2022年秋季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全市各单位超前谋划,积极主动开展征兵各项工作。截至8月8日,全市网上报名人数8509人,其中大学毕业生3016人。虽然取得一定成绩,同时也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尤其是大学生征兵工作仍面临严峻形势。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政府部门和兵役机关要充分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法纪意识和廉洁征兵意识;要加强疫情防控,守住安全底线;要明确目标,下定决心,拧成一股绳,以决胜的信心,全力以赴确保年度征兵工作圆满完成。口黄国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