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国科会见邱宝华一行

2022年08月12日 09时11分   阅读:152448 次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黄显标   责任编辑:卢晓丽 【  +放大   -缩小  】


  8月11日,市长葛国科在百色会见了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邱宝华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智慧城市建设、数字经济、5G技术应用、新基建等领域合作进行沟通对接,并达成广泛共识。


  葛国科对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多年来给予百色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给予的服务保障表示衷心感谢。葛国科说,百色区位条件优越,铝土矿、林木、优质农产品等资源丰富,享受多重国家战略政策支持,发展优势和机遇叠加,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当前,百色正高质量推进“一市一区”建设,着力打造新型生态铝产业、林木产业、新能源产业、新材料产业“四大主导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城镇化建设,这离不开信息技术和信息资源的支持,也为百色深化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的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葛国科希望,中国移动广西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百色发展,在促进百色产业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以及5G技术应用、智慧城市建设、便民政务服务、基层社会治理、新基建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助力百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百色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为中国移动广西公司在百色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邱宝华表示,将结合企业自身网络、技术、资源、人才等方面优势,聚焦百色发展需求,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深化合作,为百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李玉成参加会见。口黄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