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国怀到田东县开展专题调研

2022年08月14日 22时19分   阅读:151145 次   来源:田东政协网   作者:黄东学   责任编辑:农海华 【  +放大   -缩小  】

  8月12日,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到田东县调研石化工业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县人民政府县长韩启强、县政协主席王伟等陪同调研。


  当天,石国怀一行先后到县应急管理局、田东锦江产业园区、平马镇合乐村那宅屯搬迁现场点、石化工业园区消防取水点等地调研,通过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石化工园区安全提升进展情况。


  调研中,石国怀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思想重视、责任落实、整改扎实”的工作态度,高位推进石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要实事求是看问题,对可以整改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倒排工作周期,明确责任人和责任时间,落实各项整改举措,确保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验收达标。要建立健全常态化风险管控制度,落实各项管理制度,全面降低石化工园区整体安全风险。要进一步统筹协调,加强配合,坚持整治、发展两手抓,保持战略定力,加快发展生态型、安全型的化工产业,着力打造高水平的绿色生态化工园区,实现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口黄东学 图/文


微信图片_20220815081800.jpg

图为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