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举办“书香政协·香飘红城”委员读书分享会

2022年09月26日 22时20分   阅读:136269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黄艳 【  +放大   -缩小  】

  9月26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举办“书香政协·香飘红城”委员读书分享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建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意义,坚持把读书作为终身必修课,以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化、专业化水平。要注重学思悟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自觉将学习所得转化为自身素养,转化为工作本领,转化为政协履职成果,让崇学善读在政协蔚然成风。要立足工作实际,切实增强读书活动的针对性 ,从学习中坚定理念信念、把准方位航向、汲取智慧力量,不断校正自身的政治立场、思想观点、工作方法,进一步明确人民政协主要职能、履职方式和根本遵循,通过读书学习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助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履职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读书分享会上,刘序畅、罗显华、谭欣欣、潘隆春4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读书的所思所感所悟,与会委员们围绕读书主题畅所欲言,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当天,委员们还参观了市政协文史馆及“石榴花开在红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主题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周永尧以及第五届教科卫体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卢晓丽 图/文


图为读书分享会现场

图为黄建平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委员们参观市政协文史馆

图为委员们参观“石榴花开在红城——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主题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