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宁到田东县开展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2022年09月26日 22时33分   阅读:136258 次   来源:田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黄冰冰   责任编辑:黄艳 【  +放大   -缩小  】

  9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率调研组到田东县开展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田东县政协副主席叶国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田东县作登瑶族乡新安村、思林镇龙邦村(江南小区安置点),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与镇村干部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产业发展、各项帮扶政策落实等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的情况。


  调研中,黄建宁指出,要找准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着力点,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积极培育乡村产业新业态,为农民创业就业注入新活力。要持续整治提升农村人居环境,不断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让脱贫群众生活更上一层楼,拥有更多获得感。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忧,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切实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让全面小康的成色更足更亮。□黄冰冰 图/文


11.jpg

图为调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