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建平率队走访委员企业

2022年09月27日 22时26分   阅读:135392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黄艳 【  +放大   -缩小  】

  9月26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到委员企业广西百色香乐美商贸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倾听政协委员心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据了解,广西百色香乐美商贸有限公司创建于2014年,公司以进口歌库红葡萄酒、各种名烟名酒、乐业红心猕猴桃、各类茶叶、粮油制品、水果等农副土特产品为主,是百色市一家经营全方位综合性生态食品的商贸公司。


  黄建平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主动对接、精准施策,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优化企业发展环境作出努力。同时,希望委员企业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委员履职担当,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努力为百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卢晓丽 图/文


微信图片_20220928081710.jpg

图为调研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