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国怀到田东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2022年10月01日 11时15分   阅读:135628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石广欢 农海华   责任编辑:卢晓丽 【  +放大   -缩小  】

   9月30日,市政协主席石国怀以市人大代表的身份到田东县思林镇,围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主题开展人大代表进站履职活动。


  当天,石国怀到思林镇坛乐村平乐屯人居环境整治项目现场、龙邦村综治服务中心,实地察看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参加“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建设幸福宜居家园”主题活动民情沟通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以及基层人大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开展满意度测评,研究通过了重点建议。


  石国怀指出,近年来,田东县的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有了明显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提升,村镇、社区的政务服务、养老、医疗等公共服务配套越来越完善,群众办事、就医、就学越来越方便,人居环境不断改善,疫情防控等应急管理能力显著提高,社会治安越来越好。各级人大代表要坚持学习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建设美丽、和谐田东贡献力量。要坚持人民至上,密切联系人民群众,收集民情民意,通过代表提出议案建议等途径,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用好联系人民群众的制度、机制和工作平台,积极探索创新联络站好的履职方式,更好地履行法定职责,发挥主体作用,服务人民群众。要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口石广欢 农海华 图/文

IMG_0008图为代表们到思林镇坛乐村平乐屯调研人居环境项目.JPG

图为石国怀(前左)到思林镇坛乐村平乐屯调研人居环境项目

IMG_0038图为代表们到龙邦村综治服务中心调研.JPG

图为石国怀(左二)到龙邦村综治服务中心调研

IMG_0059图为民情沟通会现场.JPG

图为民情沟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