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市政协机关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宣传信息

2022年10月13日 11时39分   阅读:134199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   责任编辑:班洁 【  +放大   -缩小  】

  【绩效宣传】重要通知:自治区、百色市2022年度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即将开始啦!恳请您为百色市政协机关点赞!


  一年一度的自治区、百色市绩效考评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即将开始了。


  如果您接到:


  自治区:0771—12340


  百色市:0776-2820676、0776-2820919、0776-2822291


  0776-2822305、0776-2822306


  等以上电话,请不要挂断。


  这是自治区、百色市绩效考评民意调查的电话。


  请您耐心接听,客观、公正回答,为百色市政协机关点赞!


  今年以来, 在中共百色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百色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百色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要工作措施及成效:一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二是全力助推中心工作,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动”等活动。三是聚焦广泛凝聚共识,组织开展“建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委员行动”。四是服务基层民主治理,打造“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品牌。五是携手同心抗疫,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六是瞄准提升委员素质和能力,深入开展“书香政协•香飘红城”委员读书实践活动。七是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机关的每一点进步、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广大群众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得到您的客观评价和点赞!您的一句“满意”,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更是市政协机关前进的动力。


  【温馨提示】


  0771-12340、0776-2820676、0776-2820919、0776-2822291、0776-2822305、0776-2822306,这不是骚扰电话!更不是诈骗电话!这是民意调查电话,是自治区、百色市了解各类社会群体对有关单位相关工作的满意度调查。


  社会评价怎么评


  当您接到0771-12340、0776-2820676、0776-2820919、0776-2822291、0776-2822305、0776-2822306电话,调查人员可能会询问您一些基本信息,请您对百色市政协机关在助力政治生态建设、人居环境、社会治安、医疗保障、文化生活、基础教育、食品药品安全、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作风建设等方面进行满意度评价,每个问题回答选项分为满意、基本满意、一般、不满意、不了解等,并根据您的回答进行打分,评分从高到低,满意为10分,不了解为0分。完成一份调查问卷需要3分钟左右的时间。


  接到电话怎么做


  电话接通后,请您不要拒绝并耐心回答问题,充分肯定市政协机关各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也理性看待市政协机关工作实际,客观公正地给予评价。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社会评价满意度关乎百色市及百色市政协机关对外形象和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满意度越高,越能说明我们在自治区、百色市的形象和影响力,更是人民对我们的肯定和鞭策。我们相信,有了您的支持,市政协机关明天更美好!


  您的满意,是对市政协机关工作成效的鼓舞和肯定!


  您的满意,能提升市政协机关的美誉度和整体形象!


  您的满意,是激励更多人奋发进取的动力!


  让我们携手并进,积极参与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


  一起为市政协机关投上满意的一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