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委员履职担当”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11月22日 23时18分   阅读:118772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茜 农海华   责任编辑:班洁 【  +放大   -缩小  】

  11月22日,市政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委员履职担当”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石国怀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擘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也对广大政协委员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不断深化对人民政协理论的理解,更好地把握政协工作规律和协商方法要义,全力提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能力和水平。要突出政治引领,把握履职方向,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政协委员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提高履职能力的方法和途径,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做好工作的本领。要遵守培训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严肃纪律增强实效。


  当天,石国怀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为主题,从人民政协光辉的历史、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及关于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论述、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对今后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履职担当、把握正确工作方法、全力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宁、蔡文姬、韦晓东以及秘书长潘浩出席开班仪式并参加培训。口卢茜 农海华 图/文


01.jpg

图为开班现场

02.jpg

图为石国怀在授课

03.jpg

图为与会人员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