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委员履职担当”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11月25日 22时54分   阅读:117855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农海华   责任编辑:黄艳 【  +放大   -缩小  】

  11月24日,市政协第二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强化委员履职担当”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张启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张启胜指出,本次举办专题培训班,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和履职要求,提升市政协委员的理论素养、履职能力和政协工作水平,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切实增强当好政协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实践探索、深入研究、创新突破,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启胜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培训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学习任务,确保培训风清气正、安全有序、富有成效。


  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出席开班仪式,并以普通委员身份参加培训。□农海华 图/文


1.jpg

图为专题培训班开班现场

2.jpg

图为与会人员在认真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