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世勇到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5日 23时08分   阅读:121482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石广欢 农海华   责任编辑:黄艳 【  +放大   -缩小  】

   11月23日至2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到我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到隆林各族自治县、西林县就推进乡村振兴、委员联络站建设等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和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充分激发委员主体作用,发挥委员专长优势,奋力提升工作质效,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委员担当。


  在自治区、百色市、右江区联建中共党员委员政治生活活动室,黄世勇与各级政协委员、党员和干部代表围坐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感想体会。


  黄世勇在宣讲中说,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汲取思想伟力、增强政治定力、汇聚团结合力,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


  黄世勇指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的重大部署,准确把握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要广泛发展民主平台,打通更畅通的民主渠道,利用更可靠的民主力量,用好丰富的民主成果,发挥好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为推进民主政治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彰显政协担当,展现委员作为,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更大作为,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以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参加上述活动。□石广欢 农海华 图/文


微信图片_20221126095523.jpg

图为宣讲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