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国怀到右江区、田东县调研

2023年02月02日 08时53分   阅读:654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农海华 【  +放大   -缩小  】

  1月31日至2月1日,市政协主席石国怀率队到右江区、田东县就基层政协工作、政协“两支队伍”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右江区政协机关、龙景街道江凤村那西屯乡村风貌提升示范点、那西屯“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龙景街道福禄村小满园福乐农场,田东县政协机关、田东县思林镇龙邦村、作登瑶族乡新安村等地调研,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县(区)政协机关建设、队伍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在思林镇龙邦村部、作登瑶族乡新安村部看望市政协机关驻龙邦村和新安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石国怀强调,要紧扣县(区)政协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加强政协“两支队伍”建设,持续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以政治能力为核心引领政协“两支队伍”建设,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主体作用和政协机关干部基础作用。要不断强化履职能力建设,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发力点,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作为。要紧紧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作用,帮助和支持困难群众创业就业,实现共同富裕。


  市政协副主席伍奕蓉,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潘浩等参加调研。口卢晓丽 图/文


调研组到那西屯“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到那西屯“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调研。

调研组到田东县政协机关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到田东县政协机关调研。

调研组到右江区政协机关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到右江区政协机关调研。

调研组到作登瑶族乡新安村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到作登瑶族乡新安村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