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2月08日 09时25分   阅读:0 次   来源:右江日报   作者:罗 霞   责任编辑:班洁 【  +放大   -缩小  】

  2月7日,市委宣传部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通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贯彻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委宣传部巡察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赖荣生主持会议。


  会上,赖荣生首先代表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强调,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及时抓好整改落实,坚决高质量完成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要强化思想建设,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要坚持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深化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口罗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