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就“加强扶持引导,推动百色山茶油稳步发展壮大”调研报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年05月23日 08时20分   阅读:73612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杨煜智   责任编辑:农海华 【  +放大   -缩小  】

  5月22日,市政协就“加强扶持引导,推动百色山茶油稳步发展壮大”专题调研报告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黄彩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市直相关职能单位结合我市情况,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调研报告进行认真审议,分别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百色油茶产业是推进我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要以推动全市山茶油产业稳步发展壮大为重点,通过政策引导、鼓励支持企业、强化机构建设等措施,着力打造自己的特色品牌,完善百色山茶油产业发展体系。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认真研读调研报告,及时反馈意见,提出切合实际、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将认真研究、吸收采纳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调研报告征求意见稿,形成高质量的专题调研报告精品。口杨煜智 图/文


微信图片_20230523081923.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