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淮安市政协调研组到我市开展专题调研

2023年05月25日 08时47分   阅读:72370 次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作者:卢晓丽   责任编辑:农海华 【  +放大   -缩小  】

  5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淮安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周毅率调研组到百色市开展“推进文化场馆建设,增强城市文旅功能”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田阳区敢壮山布洛陀文化遗址、田阳区田州古城、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右江区现代农业澄碧湖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百色起义纪念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百色市文化场馆建设、生态旅游、文化遗址保护开发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推进文化场馆和旅游融合发展,增强城市文旅功能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对百色市在积极开发保护历史文化遗产,深入挖掘自然资源、红色文化资源,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在城市建设中更多渗透文化内涵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同时,希望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在文旅融合发展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在互学互鉴中推动两地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金亮,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唐毓飞陪同调研。口卢晓丽 图/文


图为调研组到田阳区田州古城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到田阳区田州古城调研。

调研组到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到凌云县伶站瑶族乡浩坤村调研。

图为调研组到右江区现代农业澄碧湖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到右江区现代农业澄碧湖芒果产业(核心)示范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