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田林县政协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结对帮扶、帮扶济困、就业帮扶”活动
田林县政协组织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结对帮扶、帮扶济困、就业帮扶”活动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19-04-25 08:27:27  阅读次数:431427次  作者:梁 程   编辑:黄艳  来源:田林县政协办

    为积极响应百色市政协关于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的号召,2019年4月23日,田林县政协组织企业委员,工商界、经济界等界别委员代表以及相关部门,由县政协领导班子带队,到田林县定安镇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结对帮扶、帮扶济困、就业帮扶”活动。


    委员们分别深入了定安镇贫困村八新村和面上村渭密村,走访了多户贫困户,与贫困群众谈心交流,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在现场举办了住房改造委员爱心捐资仪式,分别对梁善坤等3户住房生活条件最为艰苦的贫困户进行现场捐资,帮助他们改善住房条件。此次活动共捐资31500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风采。

    捐资仪式后,县政协在定安镇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乡村振兴委员行“结对帮扶、帮扶济困、就业帮扶”座谈会。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相互交流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好想法、好思路,提出了许多好办法、好建议,争取在助力控辍保学、帮扶就业等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田林县政协主席黄欢就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谈了几点意见:一是各位委员要把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当做积极履职作为、展现政协委员风采的良好平台,踊跃参与活动。二是各位委员要充分发挥界别优势,拿出更多的好办法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三是要有计划、分阶段、持续性的开展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争取取得更大的活动成效。


    此次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委员们通过参与乡村振兴委员行活动实现了自我价值,也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贡献了政协的一份力量。 □梁 程 图/文



图为捐资仪式现场 (一)。


图为捐资仪式现场 (二)。


图为捐资仪式现场 (三)。


图为黄欢主席、罗胜益副主席在贫困户家中查看住房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