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黄建平到隆林开展“推进桑蚕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黄建平到隆林开展“推进桑蚕产业发展 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3-24 09:49:07  阅读次数:172808次  作者:王磊  编辑:卢晓丽  来源:隆林融媒体中心

  3月23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率调研组到隆林各族自治县开展“推进桑蚕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陈晓慧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广西隆林嘉利蚕丝绸有限公司深入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蚕茧收购、产品加工和研发销售等情况,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建平指出,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对准产业目标,精准持续发力,推动乡村产业兴旺,夯实乡村振兴战略基础。要加大产业跟踪服务力度,加强技术指导,不断推进农业产业化。要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对企业和蚕农的支持力度,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产业附加值,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更多的群众通过种桑养蚕走上致富之路。

1.jpg

图为黄建平(中)在嘉利蚕丝绸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