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徐少华开展城镇振兴攻坚行动2022年有关项目推进工作调研
徐少华开展城镇振兴攻坚行动2022年有关项目推进工作调研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3 10:27:06  阅读次数:172762次  作者:李涛  编辑:卢晓丽  来源:百色政协办

  5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率队到百东新区调研城镇振兴攻坚行动2022年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徐少华实地察看了中南光伏发电装备产业园、中车新能源装备产业基地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徐少华指出,发展新能源产业是调整经济结构、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切实增强发展新能源产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为项目开工建设做好服务保障,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林天亮参加调研。口李涛 图/文

图为徐少华副主席(右二)听取部门负责人情况汇报

图为徐少华副主席(中)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及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