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百色市政协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赠爱心鸡苗产业帮扶活动
百色市政协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赠爱心鸡苗产业帮扶活动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5-18 10:49:40  阅读次数:161837次  作者:罗 欢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5月17日,百色市政协为定点帮扶的田东县作登瑶族乡新安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赠爱心鸡苗产业帮扶活动,为全村防返贫监测户捐赠570只优质鸡苗,助推产业发展,帮助群众增收,获得广泛好评。

    乡村振兴活动开展以来,百色市政协始终将强党建促发展,巩固脱贫成果,推动产业兴旺,增加群众收入,放在乡村振兴工作的首位。市政协驻新安村驻村工作队对本村所有防返贫监测对象进行了入户走访摸底调查,将市政协购置的优质鸡苗通过逐户登记,免费发放到监测对象手中,每只鸡苗约一斤重,且全部进行了防鸡瘟及消毒处理,确保了鸡苗成活率。

    此次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赠爱心鸡苗产业帮扶活动不仅为防返贫监测对象带来物资上的支持,更进一步激发群众勤劳致富、振兴产业的热情,持续提升自主“造血”功能,拓宽增收渠道,推动新安村乡村振兴工作迈上新台阶。口罗 欢 图/文


图为捐赠爱心鸡苗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