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市政协召开“助农增收 委员行动”工作经验交流会
市政协召开“助农增收 委员行动”工作经验交流会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07-05 22:14:50  阅读次数:172720次  作者:卢 茜 卢晓丽  编辑:卢晓丽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7月4—5日,市政协在凌云县、乐业县召开“助农增收 委员行动”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主席石国怀出席会议并讲话。


  4日,与会人员先后到乐业县逻沙乡山洲村高山蔬菜直供百色项目基地、甘田镇板洪村猕猴桃脱贫奔康产业园以及广西凌云盛园茶叶有限公司、凌云县加尤镇百陇村那坤富凤养殖基地参观学习。5日,在凌云县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凌云县、乐业县、靖西市等县(市、区)政协以及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分别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石国怀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部署,准确把握乡村振兴的首要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助力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凝心聚力优势,在统一思想、宣传引领、增进团结中凝聚共识,画好乡村振兴、促农增收“同心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专门协商、民主监督,建好乡村振兴、促农增收“智囊团”;发挥政协委员优势,政协班子带好头,全体委员出好力,当好乡村振兴、促农增收“排头兵”;发挥联系广泛优势,建好人才智库,搭建服务平台,吸引优秀人才,凝聚乡村振兴、促农增收“新合力”。要全面加强政协工作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搭建有效平台,加强舆论引导,进一步在助力乡村振兴、促农增收中汇聚力量、取得实效。


  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张启胜、韦晓东、徐少华、伍奕蓉以及秘书长潘浩参加会议。口 卢 茜 卢晓丽 图/文

  图为交流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06084756.jpg

  图为石国怀在会上作讲话

  图为凌云县政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图为乐业县政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图为田阳区政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图为靖西市政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图为田东县政协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图为与会人员聚精会神参会

  图为与会人员在乐业县逻沙乡山洲村高山蔬菜直供百色项目基地参观学习

  图为与会人员在甘田镇板洪村猕猴桃脱贫奔康产业园参观学习

微信图片_20220706084647.jpg

  图为与会人员在广西凌云盛园茶叶有限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