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伍奕蓉到平果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伍奕蓉到平果市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2-10 15:36:41  阅读次数:53236次  作者:黄兴纯 吴兰拥  编辑:黄艳  来源:平果政协网

  2月9日,百色市政协副主席伍奕蓉到平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平果市政协副主席蓝云峰陪同。


  调研组先后到平果市“筑梦·喜莲连”数字田园综合体项目点、平果时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进行现场调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平果市乡村振兴工作情况以及各项目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及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组对平果市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伍奕蓉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事关民生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平果市继续立足优势,挖掘特色,促进产业兴旺,同时要明确工作思路和规划,立足实际,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动力,确保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口黄兴纯 吴兰拥 图/文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平果市“筑梦·喜莲连”数字田园综合体项目点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平果市“筑梦·喜莲连”数字田园综合体项目点调研。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平果时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jpg

图为调研组一行在平果时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