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黄建宁到隆林调研
黄建宁到隆林调研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2-08 15:37:51  阅读次数:52062次  作者:杨宁波 黄剑锋  编辑:黄艳  来源:隆林各族自治县革步乡

  2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建宁率队一行到隆林各族自治县革步乡调研委乐至革步高速公路二期规划、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相关工作,自治县政协副主席韦长贵陪同调研。


  黄建宁一行先后到革步乡政和园、隆革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地、作腾村弄伦屯路亚基地等进行调研,随后召开座谈会。在座谈会上革步乡党委书记韦达兵就革步湾国际康养小镇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说,革步湾国际康养小镇是围绕健生康养、山水静养、红色神养、运动绿养、田林颐养、文化情养等理念进行建设,把革步湾国际康养小镇开发建设成为集休闲、娱乐、康养、垂钓、度假于一体,环境优美、设施完善、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高标准生态旅游风景区。随后隆革高速项目负责人播放了隆革高速的3D动画演示,对隆革高速公路项目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听取介绍后,黄建宁表示要精准定位、高起点规划。坚持政府引导、规划引领、市场引流、文化引爆的原则,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设计,把文旅资源优势变成经济优势,构建“一山一水一居一人”文旅发展新格局。提高本地特色,把当地的独特品味做出来,提高设计理念配套,结合周边的人文环境进行规划,精准找到自己的定位,保护好原汁原味的人文风景,做生态观光、乡村旅游、红色旅游、非遗民俗等特色旅游精品线路。黄建宁强调隆革高速公路项目是革步湾旅游品牌走出去的强力基础,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沟通协作,提供支持服务,确保该项目施工能如期完成。口杨宁波 黄剑锋 图/文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2.jpg

图为黄建宁到革步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