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徐少华到凌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徐少华到凌云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4 15:40:30  阅读次数:52427次  作者:谌玲芳 杨国庆  编辑:黄艳  来源:凌云政协网

  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少华率队到凌云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徐少华率队先后到凌云县逻楼镇新洞村、烂村村慰问驻村干部、村“两委”、特困人员、脱贫监测户以及突发严重困难户等26人,精心准备了慰问金和慰问品。每到一处,徐少华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和致困缘由,倾听群众所盼、所想、所需的心声,鼓励他们保持坚强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通过政府帮扶和自身努力,不断提高生活质量。同时询问村里产业发展情况和新的一年规划,督促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徐少华强调,基层一线工作者在坚守岗位、严密防控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防控和安全,驻村干部要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把产业和项目作为主抓手,培育壮大乡村产业,夯实乡村振兴产业基础,聚焦发展重点、难点问题,积极为村里各项事业建言献策、谋划发展,帮助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凌云县政协副主席雷承存陪同。口谌玲芳 杨国庆 图/文


1.png

图为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