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蔡文姬到田林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蔡文姬到田林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3 15:41:05  阅读次数:52174次  作者:卢晓丽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1月11日,市政协副主席蔡文姬率市直有关部门到田林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定安镇渭密村、八渡瑶族乡八渡村开展2023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蔡文姬一行集中慰问了渭密村、八渡村村“两委”干部、特困人员、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并到突发严重困难户王家正、监测户张桂花等4户群众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以及过冬保暖等相关情况,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蔡文姬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抓住有利时机,在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扶持帮助下,战胜眼前困难,自强不息、乐观生活,就一定能早日摆脱困难,过上幸福生活。同时,蔡文姬还叮嘱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要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培育壮大乡村产业,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不断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志琳,市政协经济城建资源环保委主任曾云一同慰问。口卢晓丽 图/文

  图为在定安镇渭密村集中慰问

  图为在八渡瑶族乡八渡村集中慰问

  图为在突发严重困难户王家正家中慰问

  图为在帮扶户黄耀丰家中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