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黄建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黄建平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3-01-11 15:43:28  阅读次数:51829次  作者:黄日德  编辑:黄艳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1月10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建平在百色城走访慰问道德模范、专家人才和到德保县乡村振兴联系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慰问道德模范代表刘杰时,黄建平与刘杰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嘱咐他要保重身体,并对他投身无偿献血志愿者工作队等社会公益组织,曾多次自发到百色、南宁医院,为病情危重患者紧急献血等事迹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珍惜荣誉、保持本色,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用自己的道德实践带动和感染身边更多人,用榜样的力量引领文明道德风尚。


  在慰问专家人才代表余水兰时,黄建平详细了解余水兰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她过去一年在医疗专业领域的辛勤付出,为百色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她再接再厉,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忠诚履行岗位职责,继续在自身研究领域不断钻研探索,为百色市“十四五”时期医疗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在乡村振兴联系点德保县隆桑镇谷留村和陇色村慰问时,黄建平带领中国人民银行百色市中心支行、广西百色城市投资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等后援单位集中慰问了家庭生活困难的“两委”干部、家庭生活困难的正常离任“两委”干部、特困人员、监测户代表,向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与他们亲切拉家常、问冷暖,勉励他们在脱贫的基础上,感恩奋进、趁势而上,进一步拓宽发展思路,努力过上更加幸福的小康生活。黄建平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朴素真挚的为民情怀,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让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年。


  当天,黄建平还实地调研了谷留村和陇色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叮嘱驻村工作队一定要沉下心来,带头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乡村振兴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和市场导向,立足资源禀赋,发挥优势,不断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多措并举,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口黄日德 图/文



1.jpg

图为黄建平(右二)慰问道德模范代表刘杰

2.jpg

图为黄建平(左三)慰问专家人才代表余水兰

3.jpg

图为黄建平在谷留村集中慰问

4.jpg

图为黄建平在陇色村集中慰问

5.jpg

图为黄建平(右二)实地调研谷留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6.jpg

图为黄建平(右四)实地调研陇色村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