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首页 >> 专题动态 >>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别及专委会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市政协农业和农村界别及专委会委员开展视察活动
www.gxbszx.gov.cn  发布时间:2022-11-07 16:31:21  阅读次数:52276次  作者:杨煜智  编辑:  来源:广西百色政协网

  11月3日至4日,百色市政协组织农业和农村界别、专委会委员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视察,并召开政协第五届百色市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伍奕蓉,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黄金亮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田阳区、田东县、平果市,分别视察了广西果天下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皇氏田东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规模奶牛养殖生态牧场、田东县钱记蛋鸡循环农业产业园、广西富凤集团,深入了解企业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投身乡村振兴事业,以及促进助农增收等情况。


  伍奕蓉说,田阳区、田东县、平果市在服务企业加快发展上下足了功夫,委员企业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也积极承担了许多社会责任,亮点频出,成绩喜人。农业和农村界别、专委会委员要持续发挥特长优势和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用好政协平台,围绕中心大局履职。要提高站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准确理解和把握政协之政、政协之协、政协之责、政协之要、政协之本的深刻内涵,真正做到“懂政协”。要履职尽责,坚持将本职工作与委员履职“双线”促进,牢固树立标杆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聚焦大事,关注实事,紧盯难事,助推“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要提升能力,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积极参加政协组织的培训、调研、视察等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会上,伍奕蓉还向委员们赠送了书籍,鼓励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和能力。口杨煜智 图/文

1.jpg

图为在广西富凤集团视察现场

2.jpg

图为会议现场

3.jpg

图为伍奕蓉向委员们赠送书籍

4.jpg

图为在田东县钱记蛋鸡循环农业产业园视察现场